棉子糖

日常碎碎念,搞搞原创文和小漫画,忙于科研ing٩(*´◒`*)۶
头像改自:wb甜桃甜桃脆

xxxholic篇⑥(微剧透慎入)

『回忆篇』(っ ̯ -。)

四一从小没有父母的陪伴,也因为招灵的特殊体质,被同龄人当成异类。孤身面对可怕的东西,只能拼命地逃,对于幼小的他来说实在太过于寂寞和恐怖。(心疼小四一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)

唯一能给四一的童年增添一点色彩的,就是小学毕业时救下他的小男孩。那是同样能看见鬼怪的小男孩,在他面前不会遭到排斥,不会成为异类,男孩更是教会他很多关于鬼怪的应对放法,那段时间四一不再是孤身一人,有了伙伴


虽然小男孩并不是普通的人类并在四月一日生日那天离开了,但男孩赠予的骨头四一一直好好珍藏,他的心中也一直记得这个曾经保护和陪伴他的朋友。

而如今,同样的场景下,四一的身边不再是空无一人。大家一起为四一庆祝生日,就像侑子小姐说的那样“有能一起吃饭的人,感觉不错吧”,这也是侑子希望看到的。与侑子的相遇改变了四一的命运,让他遇到了更多人和事,也将可以陪伴和守护他的人留在他身边,相信四一之后会好好珍惜这段缘分的!


你的身边有这种十分默契,可以陪伴你的人吗,请好好珍惜他吧(◕ˇ∀ˇ◕)


第一季完结撒花ヾ(✿゚▽゚)ノ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