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子糖

日常碎碎念,搞搞原创文和小漫画,忙于科研ing٩(*´◒`*)۶
头像改自:wb甜桃甜桃脆

给需要写『大量字』的小伙伴推荐一款笔芯❤吧。

这个笔芯我是两年前为准备考研买的,好像不到20元40根(一根不到0.5元,而且当时我备注给商家想换10根蓝色的,商家直接赠给我10根蓝的),真的是太实惠了,不过现在我也没用完呢😂
现在的价格好像是20多60根,依然很便宜。

虽然很便宜,但质量也是过关的,从未有过掉珠,断水的现象(我买的针管0.5是这样的),两年后用依然很流畅,图3是我的丑字:P
它的笔芯和包装盒设计都特别少女。笔芯两端透明设计方便观察油芯使用情况。罐装既方便笔芯收纳,用完还可以当笔筒。✧٩(ˊωˋ*)و✧

只给需要写大量字的小伙伴推荐购买哦,不然用不完不是很可惜😉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