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子糖

日常碎碎念,搞搞原创文和小漫画,忙于科研ing٩(*´◒`*)۶
头像改自:wb甜桃甜桃脆

【原创】好运

“吱嘎―”

一个私人诊所的门被打开了,里面走出来一个满面愁容的男人,头发也乱糟糟的很没有精气神儿,他的手中紧紧攥着一个小药瓶,缓缓地走下了台阶。

这个男人叫匹特,是一名发明的狂热爱好者,最近更是沉浸在时空穿梭机这一想法中无法自拔,甚至因此丢掉了现在工作。

虽然之前的小发明得到很多人支持,但时空穿梭机这一想法世人却都难以理解,并纷纷表示不可能实现。女友蒂娜也因为此事与他大吵了一架,不欢而散。

连续的打击让他白天提不起精神,晚上又彻夜的失眠,只好来到诊所看了医生,医生给他开了瓶安眠药,并嘱咐他按量服用。

回到家后天已经黑了,然而匹特并没有开灯,摸着黑倒出一小把药片就着水全部吞了下去,显然他并没有听进医生的话。服过药后,他倒在床上祈祷着今天能做个好梦,渐渐地失去了意识……

慢慢地阳光照射在匹特的脸上并唤醒了他,一夜无梦的他感觉好像还没有睡多久便醒了,还喃喃自语道:“真想一直这样睡下去。”

“叮咚~”手机上一条信息发了过来,是女友蒂娜的消息。上面是蒂娜与另一个男人的照片,还附了一句话“我想我马上就要结婚了,你就继续和你的穿梭机一起过吧。”  匹特眉头皱了皱,叹了口气,一边点起一支烟,一边慢慢走向厨房寻找早餐的下落。

突然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并渐渐靠近煤气灶,犹豫了片刻终于拧动了阀门。“呲呲~”煤气灶发出了怪响,匹特似乎安心了许多,带着一脸苦笑回到了沙发上,继续享受着最后安静的时光。

不知是药物还是那乱跑的煤气起了作用,慢慢困劲儿又上来了。突然游离的视线中多了一个人影,这着实把匹特吓了一跳,因为这个房间只有他一人有钥匙,为何平白会出现个人呢。

“难道是进小偷了,希望小偷可不要在我死之前再捅我几刀了。”匹特心理盘算着。

那个人四处望了望之后径直向匹特走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脸:“嗨,兄弟醒一醒。”

“虽然你很面熟,但我并不认识你,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。”匹特抬起头看了看那个人。

“哦,不好意思,忘记了介绍我自己,我叫匹特。”

“真巧,和我一个名字。”

“这可不是巧合,我就是你,或者说我是来自平行时空的你。”

“你没开玩笑吧!”

“你不信我?那好,蒂娜呢是你的初恋女友,你很爱她,不过她不是很喜欢你的那些发明,现在也因为这个你们分手了。还有兄弟我可不是特意来救你的,只是你我一直想做的时空穿梭机成功了,它刚好带着我来到这,才会有这次命运的相遇。”那个人捂着鼻子说道。

“你是说穿梭机真的可以实现。”匹特努力的睁大眼睛。

“嗯没错,你是个有天分的发明家,要相信你自己想法,勇敢去做,时间会给你答案的。”

“叮零~”另外一个匹特身上类似手表的东西发出声响。

“哦兄弟,我的时间不多了,要马上离开这里了。”他看了看那个手表,怂了怂肩。

“我不能过多干涉其他时空的事物,所以兄弟,祝你好运,但你要记住一句话――相信你自己!”说完那个匹特就消失在空气中,就像他的出现一样不可思议。

“你倒是帮我关掉煤气阀门再走啊!”匹特吐槽着,显然他已经放弃了之前的念头。他艰难地想要从沙发上爬起去关掉阀门,但身子却像灌了铅般动弹不得,匹特绝望的半卧在沙发上,烟头也掉了,在煤气的助燃下迅速点燃了沙发。

随后街上传来一声巨响“嘣―”,匹特家的房子爆炸了。

“啊~”浑身是汗的匹特大喊着从床上惊坐起来。天刚蒙蒙亮,匹特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嘴角微微上扬。

他一边拍着胸脯一边喃喃自语道:“还好是场梦。”但他并没有注意到手机收到了一条来自陌生号码的短信“GOOD LUCK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