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子糖

日常碎碎念,搞搞原创文和小漫画,忙于科研ing٩(*´◒`*)۶
头像改自:wb甜桃甜桃脆

xxxholic篇②(微剧透慎入)

『谎言篇』

小手指是用来拉钩的,寄托着约定,因此对人来说非常重要。
谎言可能会给人带来短暂的好处,但要想圆一个谎又需要更多的谎。如此往复,谎言这个坏习惯就像那团黑雾一样越来越大,最终迷住自己的双眼,吞噬掉自我

而就像侑子小姐说的那样,谎言取决于撒谎人本身,能否改正取决于本人是否愿意改正,是否敢于正视自己

『谎言篇』的姊妹篇『拉钩』

同样是店里的到访者小拇指出现问题,同样是关于约定的故事,不同的是加入爱情的元素——命运的红线。

到访者用命运的红线这样的说辞骗取多个追求者的真心,想要像电视剧女主角一样,在红线的另一端拴住更多人的芳心。
然而她却没有理解命运的红线真正的意义,真正的红线是要一心一意,是靠着遵守两人之间的约定来维系的。三心二意的红线最终断掉了她与所有人的缘分。

所以大家还记得曾经与某个人之间的约定吗?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(文末悄悄嘀咕:『拉钩篇』这个渣女演技了得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 |||)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