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子糖

日常碎碎念,搞搞原创文和小漫画,忙于科研ing٩(*´◒`*)۶
头像改自:wb甜桃甜桃脆

『50个cp挑战』前言

∑首先画CP之间的互动一定是件快乐的事儿!


开始挑战前先说一说我对CP这个词的理解。CP这个词汇在百度百科上是Couple的缩写,意指情侣或关系亲密的人。

但我个人觉得CP的定义不仅限于此,更可以用另一个单词counterpart代替。

Counterpart意指对应的人,所谓对应可以是职位,兴趣,目标等等……产生不同的对应关系,在此基础上,将对应者联系在一起,我们称之为羁绊。

所以CP之间可以是情侣,当然也可以是朋友,搭档,灵魂伴侣(知己),甚至是宿敌。他们之间的羁绊可以是爱情,也可以是敬重,信任和感谢。他们都会因彼此的存在而人生更有意义!


每一对CP都是一种联系,一种羁绊,每个人心中的羁绊是不一样,保护好自己心中的那份羁绊,不肆意破坏他人的羁绊,不是很棒嘛!

不啰嗦了,我要开始筹划第一对CP了😘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