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子糖

日常碎碎念,搞搞原创文和小漫画,忙于科研ing٩(*´◒`*)۶
头像改自:wb甜桃甜桃脆

【小歌剧舞台音乐剧】今日安利又来了!

小歌剧的真人音乐剧目前出了三期,有稍许改编,但基本遵于原作。

二次改真人其实是很难把握的一件事,达不到精髓部分的还原是难以满足原作观众的期望的。
这个音乐剧,看出来演员都在尽力还原原作的角色,包括角色性格,语气,肢体语言。演员的长相可能一开始你看不是很贴原作,但演员的魅力就是可以用表演把这些找回来。通过音乐剧的演绎,你就会觉得这个角色就该这个人去演,这个人身散发的就是角色该有的气质。😆
舞蹈动作都是还原原作的剧情,柊组的大踢腿和小跳,还有凤组星谷的摔跤……

还有柊组的互动也是糖意满满,公主和骑士姬时不时在镜头角落里撒狗粮∪・ω・∪
还有超喜欢萌萌哒的大狗(演的真到位,被旺旺轩洗脑了我\^O^/)

前辈组和凤组也很棒,海斗也是原作cv出演滴,那雪役演唱很稳,凤前辈的演员模仿諏少的语气也是很贴,舞蹈功底也是有的。

原作一季的内容用2个多小时连贯的演完,演员们都是全输出(毕竟一集至少一首歌的高密度歌曲演唱),很棒了!
用音乐剧回忆一下一二季的内容,有很多感动的瞬间。二期虽然没有字幕,有时不知道说的啥,但我还是看完了😂

不多说了,安利你们(ღ˘⌣˘ღ)去看哦
(b站有的)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