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子糖

日常碎碎念,搞搞原创文和小漫画,忙于科研ing٩(*´◒`*)۶
头像改自:wb甜桃甜桃脆

[摘抄+随笔]《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在开头》蒋方舟

Δ摘抄:Ψ 成功的反面并不是失败,不是突如其来的空虚,而是给你提供一种还不赖的生活。差不多的繁忙程度,差不多的生活形态,差不多的高朋满座。

只不过,日复一日的生活渐渐散发出一股酸腐气味,和你厮混的人也越来越模糊和不体面。仿佛是泳池的水,被慢慢抽干,最后只剩下池底枯黄的落叶。

PS:能把还不赖的死水搅活也就离成功不远了吧!


Δ随笔:Ψ 九个故事看似独立存在,人物之间的关系让九个故事彼此联系连成一个圆环。每一个角色都有其自己的人生故事。

   但就像“你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”一样,同样的人物在另一个人的故事里扮演的却是不一样的角色。同样一件事在另一个人眼中则是另外一个版本。

 

     PS:别人眼中的自己和自己看到的真不一样!连看到的脸都不一样,自己看到的是镜子中的,而别人看到的是与镜像相反的(自拍里的),人只喜欢自己常看到的,所以都特别喜欢照镜子!而对自拍总是不满意😆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特别奇葩版本的别人口中的自己呢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