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子糖

日常碎碎念,搞搞原创文和小漫画,忙于科研ing٩(*´◒`*)۶
头像改自:wb甜桃甜桃脆

【西游记同人】小钻风篇

〖文前废话〗会产出关于西游记的一些原创脑洞故事,可能是新的世界观,各种碎碎念,没啥写文经验,图个一乐儿吧。

小钻风篇是以狮驼岭三妖手下的小钻风为主角的,好了碎碎念完了看文吧!

分割线⇒

  -――-――-――-――-――-――-――-――-――

“大王叫我来巡山,我把人间转一转。打起我的鼓,敲起我的锣,生活充满节奏感。”哼着俺的主打歌,俺小钻风闪亮登场。

虽然俺是个自带bgm的男妖而且在妖界也算小有名气,但俺家三位大王都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……不对,是各自主人,狮驼岭彻底变成了弃管山区,俺小钻风也丢了铁饭碗。

失业后,俺只能一边在家做着无业游妖,一边到处搜集招聘信息,看看哪座山哪家大王还招人。

“咚咚咚”外面传来敲门声。

“谁啊?”

“我是你房东阿姨啊。”

“房东阿姨,您有啥事吗?”

“小风啊,这个月的房租马上要到期了,你看……”

“阿姨您放心,过几天俺就把这个月连下个月的房租给您打过去。”

“好嘞,没事了,你忙吧”

诶,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失业又遇房到期啊!看来俺得马上找份工作才行。

顺手了打开电视机,播到常看的财经频道,一条滚动字幕飘过,俺顿时眼前一亮。

“招聘信息:为了帮助在西游路上因唐僧师徒失业的妖众们再就业,花果山特设多个岗位,欢迎符合标准的妖才前来应聘!”

这说的不就是俺嘛,看来天无绝妖之路,俺又要寻得差事做喽。

按着招聘信息上的联系方式俺将简历和填好的心仪岗位发送过去。俺是满心欢喜,因为凭借俺的名气和工作经历,这份工作十拿九稳了。

可是过了一周,俺开始慌了,因为俺一直没收到任何回复。反复查阅了招聘信息和联系方式,没发错呀,怎么还是没有回复,不会俺连面试资格都没有吧。

正当俺准备放弃,去寻其他工作的时候,竟然收到了花果山的面试通知。

“小钻风先生,您好!我们是花果山公司人事部,仔细看过您投递的简历,我们初步认为您与我们的招聘需求相吻合,诚挚邀请您参加我们的面试。面试时间是……”

看到这条信息,俺顿时又燃起了希望,一边哼着俺的主打歌,一边收拾行李。准备出发,前往花果山!

你们说俺能应聘成功不,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俺下回给你们掰扯。

评论